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
欢迎来到: 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网  日期: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协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6-05-03 17:22:52  来源:  作者:

      2016年4月28日下午,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在从化召开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议。谭学民会长就近期的工作向理事会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市质监站对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充分肯定的意见,并主持讨论了如何认真贯彻执行市住建委关于建立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要求、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部分项目的收费标准建议和地基基础钻芯法检测现场操作人员培训等议题。

      经理事会投票表决通过,决定增补广东天信电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从化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室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增补从化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为第一届副秘书长单位;吸收广州瑞通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

    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将于2016年6月4日任届期满,为保持协会工作的正常运行,会议通过了协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确定了第二届理事单位的候选名单。

 

             会议.jpg

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