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
欢迎来到: 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网  日期: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7-06-19 10:58:48  来源:  作者:

 

2017年6月14日上午,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在广州大厦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87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住建委质安处、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和市市政站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谭学民会长对协会2016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介绍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刘远辉秘书长向大会报告2016年协会的财务情况;吴映华监事向大会报告了2016年的监事工作情况。到会代表对以上三个报告均进行了审议。
上级建设主管部门一直以来非常支持协会的工作,与会领导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主管部门在质量检测和安全监测方面的管理思路,同时,寄望协会在新的一年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真正成为政府部门和会员单位间的桥梁纽带。
市质监站杨凯烽副部长介绍了市质监站2017年广州市检测行业管理方面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重点开展检测机构飞行检查;二是要加快实施现场检测计划上传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各检测现场检测管理,规范检测行为。
市安监站谢让副站长就高支模、建筑起重设备和深基坑三大危险源的安全监管和在检测、监测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市安监站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进一步将检测和监测数据纳入系统管理,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市市政站张建明副调研员介绍了市政工程方面的质量检测工作监管思路,并要求行业专家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确保专家结论的公正、公平和准确。
市住建委质安处周泽志副处长要求各检测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切实遵守检测方面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杜绝虚假报告,凡发现出具虚假报告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现场图.jpg